是为净也

结束了

【信白】五信搞白

这么好吃的车只敢在乐乎转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海天一白:

Warning:


·500红心的承诺,说来就来


·我知道你们点不到1000的,所以其实七云搞亮我压根没写哈哈哈


·6P车急,想好再上


·不要脸的最后一发小广告【信白/云亮同人志】《英雄何处来》预售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3-c.w4002-10125365322.37.50616e29cAmvzJ&id=556101630138






  “凤凰啊。”




  凤白听见这一声呼唤,下意识脚下一抖,差点摔出去。一回头,千年之狐腰间提着那个元魂珠,笑盈盈地靠在石墙上看着他。凤白抖了一个剑花,持剑而立,姣好秀气的眉毛微微蹙起。




  “何事?”凤白知道千年之狐这滑头出现必然没什么好事。




  千年之狐走过去拾起凤白腰间的流苏,白皙的手指尖一条一条的捋顺:“今天我伤了白龙,出峡谷的时候,你帮我去看看呗?”




  凤白眯起了眼睛,看着狐白的巨阙剑,上面果然有一道血痕:“怎么自己不去?”




  狐白提起一个虚弱的笑容:“我觉得他现在不想看见我。”他取出一个小布袋,“这是给他的伤药。”




  狐白丢给凤凰,凤白凌空接住,拆开香囊,里面一个小玉罐子,拔开塞子,在手上一倒,流出一些带着草药清香的白色乳膏来。凤白也不做他想,收起罐子,冲笑得看起来总有点不怀好意的狐白说:“仅此一次。”




  望着凤白飘摇而去谪仙般的身姿,狐狸的眉眼都弯了起来。




  千年之狐自言自语道:“哎呀呀,小白龙,等你发现去的人不是我,该是喜还是恼呢?”




  白龙往何处去,只要出峡谷打探一下便知,凤白看正在重新给火炮装弹的大小姐指了个方向:“白龙回府去了,听说他今天和千年之狐打了一架,伤的不轻,被关二哥托着回去的。”




  凤白微微皱眉,狐狸和白龙倒确实是常常切磋,只不过下死手的情况少见,听这情况,似乎狐狸的手下重了?凤白看看天空,已是华灯初上,他挥开广袖,如仙鹤一般向白龙的府上飘过去。虽然是白龙的府邸,但下人似乎也没有几个,凤白看见几个小厮给府上挂了几盏红色灯笼,就退下去歇息了,凤白往主屋看过去,却没发现白龙的人影。




  凤白轻盈地落在地上,没有惊动任何人,他暗笑自己太过谨小慎微,不过就是看看白龙,却像做贼一般,这样想着,他也就无所顾忌,推开房门,大摇大摆地走进去。




  “白龙,我替狐狸来看看你。”凤白刚一进屋,就看见白龙仰躺在床上,亵衣半敞,露出精壮的胸肌和腹肌,下身只着一条轻便的绸裤,双腿中央处雄壮的部位微微隆起,浑身上下,除了腹部的一点淤青,哪里见半点伤处?




  凤白忽然就明白了自己一定是着了狐狸的道。




  再退已经不及,门栓一落,国士就在他身后,长枪一出,挑飞了他的剑,凤白嘴唇微抿,两指并在一起做剑势向国士点过去,国士微微一侧头,凤白的两指插在门棱上,戳出一个洞来。




  国士曲指在凤白肘弯处一弹,凤白顿时感觉手臂酸软,然后国士欺身上来,将凤白两只手臂拧到背后去,握在一处。失了剑的凤白已经武力大打折扣,更何况是对上白龙和国士,凤白索性就不再挣扎,被国士顶着趴在了白龙的身上,头微微一扬,仿佛月光流泻而成的银发晃了晃,有些狼狈地垂在凤白眼前,凤白却吹了一下,刘海调皮地飞了飞,擦过白龙胸前的乳珠,倒显出几分轻薄的意味来。




     【这是一辆可以乘坐6人的商务车】


PS:车油透支,快给我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补充一下!!

评论(4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